嗜糖族,银魂党,吐槽控
一切与自由与设计有关
画中由我决定不灭的星空。

摄于2016.7.23 广州

大学里同机构一起玩大的妹纸要离职了,准备离开广州回去建设家乡了,再忙也要送别一下。

这个妹纸,大一的第一顿饭就给我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敢和大两届的是师兄师姐一起喝酒,敢吃夜宵吃到凌晨半夜,也居然敢和我这种胆小怕事的大块头呛声,我也就记住了她。

大二同为部门的副部,一起笑过吵过冷战过又勾肩搭背过,大二整整一年机构破事也是多得同为女生的她和我一起合力才可以勉强混了过去,约定了毕业后谁都不能离开互联网行业,约定了她做产品我做设计一定都要好好的。

大三一起厮打着玩着地享受大学最后的快乐和轻松,一起逃课玩了一整天的游园活动,一起在找实习时相互讨教过面试经验,一起分享从业要看的互联网书籍。

大四约定了要一起找房子合租一起在广州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个站脚之地,兜兜转转却因为找房子的意见不合而导致彼此最后没有住在一起。不过还好的是彼此都能理解各自的想法,既然都有不想屈服于别人的个性,那就各自寻找属于自己最舒服的活法吧。

毕业后的第一年,我多次有意无意拒绝了来自这群家伙的邀约或者做客要求。因为我实在太宅,因为寒舍实在太小,因为我总是自以为是地认为未来会有大把的日子可以相聚。

结果今年,我离开了广州,她也准备离开广州,当初的诺言,彼此都只是半桶水地遵守了一半而已。

所以这次相聚,或许可能没有以后了,或许是大家的最后一面了。

郑重道别还不如重温大学那时嘻嘻哈哈虚度一天的场景,或许这才是我们最合适的道别仪式呢。



评论

© JE2のせいかつ | Powered by LOFTER